尋人 – 能夠提供越多資料,成功機會越大。

香港私家偵探社由富經驗的外籍專業私家偵探Mr. GD帶領調查。尋人 是私家偵探日常工作之一。

很多時是找

  1. 吵架離家的妻子或丈夫
  2. 多年不見的親戚朋友
  3. 金錢糾紛而避而不見的生意伙伴

尋人

客戶一般已登過報紙廣告及聯絡自己的圈子。如果還未找到,交給我們來處理吧!
香港私家偵探社 Hong Kong Private Investigator 擁有專業尋人專家,搭配聯網偵探同業及數據庫,提供地址、電話、行蹤蒐證等等相關尋人工作無往不利。

客戶所最擔心的是價格問題,我們收費機制透明合理,絕不同一般業者胡亂開價。

客戶資料絕對保密。

A perfect blend of different disciplines of professional aims at having your mission accomplished. Finding missing person is just a piece of cake.